每天都很困的面包

各种爬墙弃坑
谨慎关注

【虚瓦】失控(四)

夸我吗!!嘻嘻
————————————
不知何时起,虚伪和瓦不管的互动越来越多,两个人像是培养出一种默契,每天是最先上yy的,两个人会互相抱怨下排位的挫折和遇到的魔人,然后打完匹配,虚伪又会特意留到最后一个和他单独道一句晚安,两个人还经常一起玩玩灵魂筹码。
这些举动甚至一些小细节让虚伪感觉自己的心理愈发的微妙,但是他享受沉浸其中,他喜欢听那个人软软的撒娇,喜欢他在游戏中不停的喊自己,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后来的某天一如既往他们四个人一起开黑,不知怎的就聊到了体重,几个人互相调侃,虚伪一直在听瓦不管的声音,此时却意外的有些沉默,他便装作随意的问道“管管你多重啊?”
“啊?一百多一百多”那人似乎没想到被点名追问了,有些敷衍的说道。
“一百多是多少啊!”虚伪不依不饶的问道。
“就和你们都差不多啦!”
“差不多是多少?”
“虚伪——你是魔人吗?!”
“我想知道嘛,管管。”
他就知道,那人绝对受不了他这样的语气与称呼,果然沉默了几秒,妥协的小声道“就,一百二十多吧……”
“什么?”其实虚伪已经听见了,只是刚刚知道瓦不管比自己还高的他没法想象他这么瘦。
那人似乎没听出他的意味,还乖乖的重复了一遍。
虚伪也不知道心里什么感情,只能下意识的和他开玩笑道“我还以为你二百斤呢哈哈哈”
“滚呐猪精。”
他想起以前和老白聊天时,那时对瓦不管还没什么太深的印象,只知道他才19岁,自己一个人住在外面直播,很不容易。
明明那时听着完全不在意,现在竟然很是心疼。
他是不是,从来不正常吃三餐,每天都熬夜直播,身体得差成什么样。
——但自己又能做什么呢。
虚伪下意识的握紧了鼠标,就听到耳机里另外三个人在喊自己。
“虚伪先生?虚伪先生你还在吗?”
“啊,没事,刚才走了下神。”虚伪赶紧道。
对,他能做什么呢。
最后想了一晚上的虚伪第二天做了一件事。
用才下的美颜相机,费劲心思对着自己的午餐拍了张感觉不算太直男的照片,然后把图片上的食物p的令人垂涎欲滴。
他终于满意的把图片发给了瓦不管,然后说道:我的午餐!
没过一会,那人便回了他的消息——
????
你是魔鬼吗?
虚伪想了想回了张表情包,却意外看见他图片旁边的红色感叹号。
……????
“卧槽瓦不管你居然拉黑我?!!”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