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困的面包

各种爬墙弃坑
谨慎关注

【虚瓦】失控(二)

之前的《救赎》,悄咪咪改了名字……
这几天特别的忙,没什么时间码字,十分抱歉!
懒癌作者,小学生文笔,感谢天使们的不嫌弃与支持!!!
————————————————
第二天几个人又疯疯癫癫的玩了一晚上的一败涂地,瓦不管自然又化身土拨鼠,各种魔人言语操作,仿佛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劲,在四人直播间都抢尽风头,让虚伪简直怀疑昨晚是不是自己太过劳累出现了幻听。
闹到快一点三个人终于是坚持不住了,纷纷表示明天晚上再继续,然后念着弹幕道晚安。
“此时此刻,又剩下一个孤单的瓦不管……”
虚伪还没退游戏和yy,看不远处就那个小人还在执着的想把他们抱起来,忍不住开口道“溜了啊管管。”
“好的,晚安宝贝。”对方回道。
虚伪犹豫了一下,下了游戏yy,然后再次点开瓦不管的直播间,就看这魔人居然自己一个人跳起舞来,在那里胡乱挥舞胳膊扭动身体,但配着bgm居然有几分样子,甚至觉得……有点美。
虚伪突然又有了新的收获,原来这个家伙是个心思细腻,甚至可以说是多愁善感的人,一点也不像平日里那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
最后小人像是终于跳累了一般倒在了地上,蜷起身子似要抱住自己,看上去孤独而脆弱。
弹幕里全是在安慰管管,但那人却是一直的沉默,直到最后才突然开口道“ok,结束了,晚安宝贝们。”
虚伪看着突然黑掉的直播,长吐了口气,发现自己有点喜欢上这个瓦不管的小剧场了,总是能触及他内心深处的某处,这个人就像是一个埋藏很深的宝藏,从外部看平平无奇,但是深究下去总是会带给他无限的惊喜。
这究竟是个怎样的少年,虚伪感觉自己很久没有过的好奇心被这个人勾了起来,他想进一步了解接触瓦不管。
还真是有点危险的想法啊…
虚伪向后靠在椅子上,悠悠点上一根烟,有些若有所思的看着前方的电脑屏幕。
但是只要自己把握好那个度,就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第二天中午的排位赛虚伪打的并不顺利,多数是败局平局,在结束前最后一场他看着那个熟悉的头像,慢慢点了确认,心里突然愉快了许些,“家暴局”来了啊。
瓦不管依旧玩了魔术师,双排的雪之舞小姐姐玩了机械师,只是看到另外两个人,堂哥和杰瑞,虚伪已经预见到结局了,他也能想象到那个少年肯定土拨鼠叫着魔人,忍不住笑了出来,看到弹幕都在刷伪酱在傻笑什么?!伪酱你还记得你是个高冷的屠皇吗!
虚伪这才清清嗓子恢复常态,正好游戏也开始了,他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局就捡了推进器碰到了堂哥,跟着追了一小会,就直接交互斩了。
…果然一台机都还没修完。虚伪边想边把人挂上椅子,顺手装了一旁的风翼。
还有一个空军,估计那两人都会专心修机。
他正想着就看到那个空军跑了过来,大概是面对小丑比较谨慎准备直接开枪救人,却被虚伪一个及时反应躲了过去,空军也只能挨一刀强救了,但是她被打后往前多跑了几步,等她再来救时虚伪擦刀已经结束了,直接又一刀倒了。
……真是出人意料的快啊。
虚伪看了看还剩下的三台电机,身为一个屠夫都忍不住心疼瓦不管碰到这些魔人。
等第一个空军上天后,他又将另一个挂上去。
看来是地窖局了,不过瓦不管他们肯定不会放弃的吧。
果然耳鸣已经亮起了,看来这个小魔术师就在旁边呢,虚伪在周围巡视了一圈,一心全在找那人上了,路过板的时候居然被拍了一下。
看来是躲在这躲着在呢,真是头疼啊,亏我还想放你去地窖。
虚伪直接一个拉锯过去,魔术师挨了一刀救下了空军,可惜这个空军已经没有枪了啊,二十秒无敌又如何。
虚伪边想边又锤了没来得及跑远的魔术师一下,心里哼道:找个远点的地方自摸去吧,让你刚才拍我,然后轻松追上刚才的空军,直接放倒挂上。
机械师估计不会来救人了,虚伪看着不远处又一台电机被点亮,围着空军瞎转了几圈,魔术师摸好还需要点时间,来不及救空军,他想了想,直接装了推进器无限拉锯去找机械师。
绕了地图几圈后找到了机械师,不过很显然雪之舞并没有那么好抓,“雪之板”可不是浪得虚名,虚伪到了板区都谨慎了许多,还是被砸了一次,但同时对方也挨了一刀,此时魔术师又点了一台机。
这两人还是有点意思的啊,虚伪想着终于交了这场排位的第一个闪现直接捶倒了机械师。
哎…等等,虚伪再看了一眼魔术师的满血状态。
居然让他摸了根针。
难道还要来救人?
虚伪在原地转了几个圈,就看到那个魔术师又不远万里奔赴了过来,挨刀强救了机械师后居然还跟在了她后面。
想自己上树让机械师走地窖?
虚伪不知为何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虽然知道自己这样的心思无比可笑幼稚了,却是抑制不住的蔓延开来,他迟迟不下刀以免误伤,伺机而动,终于找到了一个角度捶到了机械师。
你想保护机械师可不行啊。
虚伪挂上机械师,因为第一次已经是过半血了,机械师直接升天,他回头看那魔术师也不跑了居然在那里做起了动作。
虚伪轻轻笑了一声,拉锯过去砍倒,想把他带去地窖这人却再次直接投降了。
……真的是魔人啊,让我放一次都不让。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