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困的面包

各种爬墙弃坑
谨慎关注

【虚瓦】失控(一)

咳,如果熟悉我的朋友看到我挖坑估计已经想打我了……
尤其是在签约的情况下
第一次萌了北极圈cp,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两个大可爱啊!
小学生文笔,尽量填坑
——————————————
其实一开始虚伪并没有对那个男孩有什么太多的关注。
说起来魔人天团里他还是先认识的老白,所谓不打不相识,一来二往的就熟悉了起来,对方邀请他去玩人类便也就答应了。
然后便认识了瓦不管,16还有甜瓜,这几人着实有意思,每天的开黑都会让他心情轻松愉快起来。
瓦不管给他的印象总是没心没肺嘻嘻哈哈的,一直是他们四人中那个能挑起话题活跃气氛的能手,排位遭遇瓶颈或者是遇到什么烦心的事他总是忍不住去找这个人倾诉吐槽,这个人像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总是能安抚他的情绪,有次聊天他忍不住半开玩笑道“管管,我看你适合做一个心理医生啊。”
对方回道:快滚去睡觉吧,魔人!
虚伪盯着手机不知为何忍不住笑了一声。
后来随着魔人天团知名度一天天的提升,他们的直播也是迎来了黄金阶段,虽然几人还一如往常一样的各种嘻嘻哈哈,但是心里多少添了更多的压力,有了更多的欲望,老白是他们当中人气数一数二的,心中的压力负担自然不用说,他也是个藏不住憋不住的人,另外几人便经常开导劝慰他。
虚伪自己倒算是调整好了状态,正好排位的机制也改了,他一个中午都基本是获胜,心情也比较好,开了yy正好只有瓦不管在,对方询问他最近的排位怎么样,他便有些兴奋道“还行吧,最近基本都赢了。”
耳机里传来那人的笑声,他道“那就好。”
虚伪一边应着,心里却总有些奇怪,他点开瓦不管的战绩,随手一拉基本都是败局,好一些还是能平的,很少获胜。
这个家伙,难道是最近状态不太好?
他想起瓦不管最近似乎一直在忙于各种奔波,刚准备开口yy里就传来老白和甜瓜的声音,于是只能作罢。
他应该会很快调整过来的吧。虚伪这样想。
后来还是瓦不管在群里突然提议说可以尝试播一些其他游戏,几个人一开始都有些犹豫,老白指出他们现在的粉丝基本都是靠第五吸引的,如果播其他游戏可能会失去一些粉丝。
“你就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听我的,试试。”
群里沉默了一会,老白终于回到:好好好,败给你这个魔人了。
于是又经过一番讨论,四人决定尝试播人类一败涂地,好在开播后粉丝们还一如既往的支持,直播间的气氛也一直很好,四个人都玩的很开心玩到了将近一点,弹幕里都在刷魔人们快点睡觉吧,虚伪放下鼠标长呼了口气。
真是……自己心情似乎也没那么差了。
不过确实是该睡了,他看着弹幕道晚安然后和那三人道“那就快睡吧,溜了溜了。”
“嗯我们也下了,明天再继续吧。”
虚伪关了直播间,刚准备直接去睡了,却突然鬼使神差的去点开了瓦不管的直播间——嗯?这家伙居然还没下。
瓦不管操控小人坐在了沙滩上,他没说话,耳机里出传来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刚才四个人都叽叽喳喳的,现在突然安静下听这个声音,感觉很是舒服享受。
虚伪正沉浸其中,瓦不管突然道“烦心事,所有都不见了,宝贝们。”
这是和他平时完全不同的语气,带着深深的疲惫落寞。
不知为何,他这句话一下就在自己心底激起涟漪,虚伪突然意识到以前的自己有多么的愚蠢,以为这个大男孩真的就如表面那样阳光无忧无虑,自己在低谷期甚至还在想为什么他们几人中只有他可以一直这么顺风顺水,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笑而羞愧。
这个人只是从来不表现出来罢了。
除了这个时候……
直到瓦不管终于下播了,他还在那里看着屏幕愣神,这种看到瓦不管藏在深处的一面的感觉很微妙,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有点闷。
稍微洗漱了一下躺上了床,虚伪忍不住打开了qq,给那人发了信息:睡了吗?
对方几乎是秒回:刚准备,怎么了?
虚伪斟酌了半天,写写删删,最后写到:…那你快睡吧。
瓦不管显然也被他弄懵了:有什么事你就说,魔人。
真没什么,你快点睡吧。

瓦不管表示真的摸不清这个人的套路啊,自己又确实困到意识模糊了,凭最后一点精神发了句晚安就扑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评论(11)

热度(103)